( 哈 可愛的表情 BO! ♥ )


1.你的大名: 朴大娟


2.你的綽號: 大米店老闆娘 

       ( 哈 我只當朴有天的老板娘噢 ˋˊ ( 這是頭銜 ) )


3.什麼時候蹦出來的: 1992 07 16


4.生日那天想收到什麼禮物: 朴有天 ( 之前有人說要他的初夜 ...


5.有跟別人告白過嗎: 等朴有天來惹 就有啦 XDD


6.現在有男朋友嗎: 朴有天算嗎 ? 挨ˇ 話說他還真多"老婆 女友"


7.喜歡什麼個性的人: 阿災 合得來我就喜歡


8.討厭什麼個性的人: 你討厭哪種 我也討厭那種


9.曾有初吻的經驗媽: 初吻一定要跟異性嗎 ? 話說 有次我不小心跟佳 ...


10.初吻是在幾歲呢: 佳的是在國三呢 ! 朴有天呢 ?! 忘惹 ! 天天親阿 XD


11.最喜歡在什麼樣的氣氛下約會: 快樂 ! ( 廢話 = = )


12.你最喜歡自己的那個部位: 眼睛 + 嘴唇 ( 跟朴米一樣紅 XD )


13.喜歡的人是誰呢: 都看到這 你還會不知道 ?! 【 朴有天! 】


14.喜歡的國家是: KOREA 哈哈 我有聽到有人說叛國噢 ! ˋˊ


15.喜歡的顏色是: 淺色系


16.喜歡的藝人是: 東方神起是最愛 其他很多


17.喜歡的運動是: 羽毛球


18.喜歡的話是: ? ? ?


19.未來的志向是: 當朴太太 那個仆是朴有天的朴 ! ( 做夢吧! )

          
          飛到韓國芭 ! 最好能讓我當大韓民國一員 !
          
          然後我要當神起的大老闆 ! XDD


20.假日喜歡往哪裡跑: 家裡 電腦 搜尋神起消息


21.最後一題,你愛我嗎: 媽咪 ! 我當然愛妳呀 ! 大BO ♥

            但我也愛朴有天 XD

        


           (*點給你想了解要的5~10個人!)

         壹。佳小妞
         
         貳。華小妞
         
         叁。如小妞
         
         肆。段先生
         
         伍。林先生



   哈哈 佳妳寫過惹芭 ! 妳妳妳赦免ˇ

   但妳要回答最後一題唷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