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siopeia 仙后座 代表東方神起的Fans


考完基測後,

空閒的時間變多惹

最近一直在逛其他仙后的blog,

漸漸覺得慚愧 ....

不是我不夠愛他們,

而是"能力" ....



說真的 我是電腦白痴

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會

看到別的仙后

能為他們製圖或製作神起的blog版面 ...

而我什麼都不會 .....

就只會使用她們的結晶,

我也想為論壇.為神起盡份心力阿,

我不想當手心向下的接受者 ......



最近正在努力的交仙后朋友

想要向她們請教請教

但不知道自己在怕啥

都沒有勇氣留言

哈 我也不想就只會停在別人家blog猶豫阿 !

但我真的很怕 =   =

又得承認自己的交際能力差惹 !

挨挨挨挨 ˇ

我該趁這暑假 好好學習

當個稱職"有用"的仙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