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昨天還睡真晚呢 !

2 點多才起來 = = "

別說我豬ㄚ ! 我3.4點才睡耶 !!

看來今天也會很晚睡 (( 看 2.40 咧 ! XDDD




時間過的很快 最近一點也不怎充實說

浪費生命ㄚ阿阿 XDD

我想回學校 ...

一想到學弟妹們在上暑輔

而自己還待在家裡

才驚覺 噢 ! 我畢業啦 !

不在是國中生喏 .....

有點失落說 = " =


不知道以後的日子是長啥樣 ?

是順遂 ? 還是更艱難 ?

挨! 施主一切盡看您的造化啦!

(( 阿哈哈 ! 想當年 我有段時間很愛這樣說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