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

我其實也是最近才瘋神起的 ,

想當年 ,

我還在笑佳 花那麼多錢在買專輯 買寫真 ...

結果咧 ?!

現在換我這樣 ...

佳.. >< ( 鞠躬 90

(( 小朋友 ! 要記得唷 別亂笑別人 = = "



最近很努力很努力的在收集專輯

(( 阿不是要很努力的在讀書嘿 = = ??

剛好在艾迴網看到神起的第一張專輯

就是很視覺系的 .. xD

所以就請姐幫我定啦 ˇ

他說 目前沒有存貨 還要在調 !

我整個很ㄘㄨㄚˋ阿 !

很怕調不到 > <

拜託 ! 一定要給我調到 !

要不然到消基會告你 ! ˋˊ

XDDDD




挨 ˇ

等以後有錢

我一定要到"韓國"搜刮那些絕版的東西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