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想 一直在期待

希望"他們" 能打電話給我 能夠從新連絡

最近一直在思考

為什麼同樣的遭遇 會有不同的心情 ?!

我想應該是有他們在的關係芭 !



想當年 小四遭迫害時

我似乎連一點"想"難過的意味都沒 ,

因為在補習班 有兩個很支持 很關心我的人

說真的在那裡 我就像受寵的公主 (( 阿哈 別吐 = =

或許我是三人中年紀最小 唯一的女生芭 ! (( 我們以前是三人行 ^^

他們會偷偷跑出去買糖果給妳吃

他們會記得妳的生日 還會送糖果

他們出去玩的時候 會記得妳 會帶禮物

反正 在那段時間 真的很開心 很快樂

我們沒有爭吵 沒有內鬨

好到 我都只叫他們的名



忘惹哪一年的暑假

他們有打電話給我

我們約好隔天在聊

但是 ...

老爸霸占著電話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



希望他們還能再次想起我

很想看看他們

不知道有沒有變帥 XDDD



禱告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