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阿 !

大米那麼用功努力

妳呢妳呢 ??

欠扁的死小孩 ! = ˇ =



回想當時自己的夢想 ,

現在覺得可笑又可惜 ,

之前很多人有問我想讀哪 ?!

我都會回 竹女 !


不過 ,

我想那些人 心裡一定在竊笑芭 !

[考那分數 想進竹女?! 笑死人!]

所以我現在改口也改心 ,

說真的讀哪好像都不太重要芭 !

想進好學校的動力漸漸消失惹 ...

或許是我的懶散把他們給 踢! 踢! 踢! 踢光惹!


想想真的感到有點可惜 ,

浪費惹許多時間 在許多無關緊要的小小小小小事上 ,

但 ....

來不及惹 !

真的 .. 來不及惹 !

只剩下微弱的向上動力支持著我 ,

但那懶散 ...

反正沒有力平衡就對惹辣 ! = = "


希望 我能堅持到底 ˇ

別在浪費剩下的分秒啦 !

拜託拜託我的毅力 一定要ㄍㄧㄥ住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