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ay 01 】﹡




我是第三小隊


天氣很差  (學長搬行李)


這是舞台 ( 開幕. 才藝之夜. 閉幕營火 都在這 )






【 Day 02 】﹡




這是七樓的海景


我選了攀岩

結果天氣不佳

只能從七樓垂降到三樓

剛聽到 整個傻眼+皮挫

媽阿 七樓 !  很高噎

但 那個穿裝備的男生 越看越順眼

XDDD

這是藉口

其實是想試試  

如果放棄的話 那就太浪費了麻

輪到我 

跨過那個欄杆真的很煎熬..

不敢往下看

慢慢下去後

穿裝備的男生.老師說要拍照

哈哈 我死都不往上看  

一直在半空中跟他盧


在半空中 看著海 那感覺真好

可惜天氣差 !

傻眼的是 ..

左邊是海 右邊是墳墓

= 口 =+




【 Day 03 】﹡



淡江高中的姐姐 很正吶 !


早上我們去了淡江高中參觀

( 還以為可以去淡水玩 吃冰 吃ㄚ給 ...)

那裡真的很漂亮阿阿阿阿阿 !

好喜歡 好喜歡 = / / / / =

那個姐姐說

不能說的秘密  是在那裡拍的唷 ! XD

我跟佩宣 兩人整個很嗨嗨嗨嗨嗨 =ˇ=



這裡 很熟西芭 !  他們要去參觀琴房的某一幕


他們在邊邊 數蘋果 看打橄欖 吃便當 聊天...


周點桂  算步數到琴房


馬偕的墳墓 聽說丟錢許願會成真


要回去的路上看到的

14團的老師 夥伴 很可愛 XDD

不過 我不了 ..   自宮的意思 = =?




下午 我跟佩宣 沒跟其他夥伴去騎腳踏車

我們留下來 買了好多零食 

邊聊天 邊吃零食 邊打牌 XDDD






【 Day 04 】﹡




早上我們去闖關 - 技能活動

但是 ...  要打繩結阿 什麼的

所以我們闖了幾關就放棄了 =" =

第一關 去找安妮

忘了是誰說 ..

夥:  等等把她救活怎麼辦 ?!

夥:   這樣我們會嚇死 !

關: 沒關西 ! 她會幫你們急救 !

關:   晚上還會去找你們道謝 !

XDDDD

請好好善待安妮

看他胸部 都被按到破掉 ...



之後 我們就放棄闖關

跑去做天燈了 !

XDDD



這一面是我跟邵布丁的唷

哈 好害羞 我的願望...

很可惜 ...

原本閉幕營火要放的

可是下雨

所以帶回營區

晚上在整理的時候

發現他濕透了 

所以只好把他丟掉 ..

唉 我的願望


有個學長在上面寫了他的及時. 手機

還寫 " 要加我唷! "

然後我就跟他說

娟: 怎麼辦 丟掉了 他就不會加你了耶 !

學長:  沒關西 我改天在射沖天砲給他 

XDDD

唉 我的願望 ...  




我們從B1一出來

整個很嗨 

因為放晴了 !

還想說 下午的朔沙就不用吹風淋雨什麼的

但..  那晴天只維持了幾個小時芭  囧


那時 很樂 很熱  我都脫到剩短袖 XD

然後我們四個( 大足 佩宣 布丁 大娟 )跑去騎奇怪的腳踏車  

哈哈 嗨到爆炸耶~





至於下午的朔沙 ...

我們得到大勇營區銀牌唷 XDD

辛苦還是有代價的 ...

邊吹海風 邊淋雨 ....  

溫泉卷又用完了 囧

只好回去洗 有點冷的溫水 ..

沖著身體

感覺身體被分成兩半 ..

腳是熱的刺痛

上半身是冷的 ....

洗一洗水還變冷...

還好這已經是最後一天的活動..




【 Day 05 】﹡

拔營 回家

整理營帳時

老師的怨恨似乎全部爆發

哈 對不起噢

讓你積了那麼多天的怨

有釋放就好= =ˇ

但我們都不太舒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