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五天四夜的大露營..

我終於回家了 =ˇ=

可是 ...  捨不得 

不太想回來說 ..

總覺得間過的很快 很快

寒假過完了 就要下學期了

下學期讀完了 就要升二年級了

升了三年級 二月 就要考學測了 ..

媽阿 !  好不想 ...



嘿 !  

我在火車站有遇到國中的國文老師唷 : )

開心開心 

跟她抱怨了滿多的 XD

挨..  想想國中 ...   

那種溫馨的感覺  我依然期待著



一回到家  整個莫名的很悶

可能我閑下來了

可能我想起你了

可能我又不由自主的亂想了

可能可能 ..

太悶了  心情太差了

連聽歌都會哭  

真的有夠北七=    =+

所以早早八點多就睡啦




隔天早早起唷

鼓起了勇氣 打電話給你

還怕你不接電話呢 =ˇ=*

我知道你很想我~  XD

我也很想你阿 !

乖乖 秀秀 

摁麻 不哭齁

週末在去你家找你嘿 : )

好久不見了 我的親愛的






噢 no

我的心發霉了

我的太陽太陽 不要不理我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