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不單單只是個有關愛情的日劇芭 !

那精靈說的話 ,  山下說的話 ,

或許是要人把握當下 不要留下遺憾



最近都準時收看 ,  連重播也看 

整個很欣賞日劇 處處都留伏筆

而當他接曉時 ,  你還會想說 [ 噢對 !  關鍵就是在那時候 !! ] 之類的

不過吼 不是我要說 ...

那精靈一定要那位大叔嗎 ?!

整個對精靈的形象破滅 XDDD

還有阿 ...

日本高校的男制服 山下穿起來超好看的啦 !!

但女生的怎嚜那麼短 ?   衣服短 裙子也短  ..  囧

男女差真多 ...   歧視咩  ?!  =   = 




看惹求婚 ,

我越來越期待我的高中生活 ,

希望能有求婚的劇情 XDDD  ((  又在幻想

挨ˇ 精靈呀 !

做我旁邊的男生 要長的帥點 個性好點

最好就大米或山下芭 !  XDDD

反正就整個期待啦 !!

希望能跟山下有像劇情的邂逅 (啥)   XDDDDDDDDD

瘋惹我 !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