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停停

我遇到了好多人

 

有幾個會一直陪伴著呢?

 

 

好想把你們都綁架

雖然我們為此吵過架

但妳依然在身旁

中間有了現實的隔閡

 

我不覺得是個問題

因為還有回憶在心底

將我們緊緊繫住

是芭

 

 

 

少了你們的提醒

我最近過的好痛苦

又深陷自己幻想出的沼澤裡

沒有人給我勇氣逃離

 

 

 

為什麼別人可以 我不行..

我不堅強對於你們

能不能施捨些勇氣給我

 

對不起 是我的問題

 

 

 

 

害怕膽小懦弱

你們看不到

不代表我不會

 

 

 

眼淚偷偷掉了多少次..

為什麼你們不能貼心點..

就算我愛多想..

 

 

 

 

 

 

 

 

 

 

壓力多大妳可知

說好會分享承擔

但妳的每句話 每個眼神

都帶來壓力

只能眼淚釋放

 

 

 

***************************

 

對不起,

甜言蜜語貼不到心

我不需要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