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哈哈 看電視突然被嚇到 !!    還想說 校長哪時去了大陸-00-+



今天九點多就醒了

賴了個床

懶散的準備行頭

一直矛盾

到底要不要去

不歸路




盧到十一點多

出發了

沒擦防曬

路人應該會覺得我瘋了

日正當中




走到了法院那

南苗的再南

又走到火車站那

北苗的再北

之後在北苗轉了又轉







啊哈哈

苗栗多了好多東西

都不知道這樣



噢對

我終於知道

佩宜他們口中的阿里郎在哪..

我已經困惑了要三年..



嗯..  

苗栗清心還滿多家的嘛..



嗯..

一口香 沒去買

有點嘔了現在




以後補習都用走的好了

我愛上了這種感覺



銅鑼火車好少到苗栗

以後沿著鐵軌走

應該很方便



















嗯 自屏東回來後

就一直念著流汗的感覺

下次穿長袖

感覺會更對












啊哈哈

我期待我的迷彩服-ˇ-








自言自語的很開心這樣..

腦袋被太陽燒壞了!
















噢噢噢

我還是忍不住的大吃大喝

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