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 這開頭好老梗ˇ





要一個一個謝謝

這些貼心炸了的孩子

回想以前

記得的能有幾個呢?

[[ 可直接跳最後的最後- -+ ]]




阿班 

簡訊偷跑第一名 XD

還自己做了張可愛的檔案板卡片

揪甘心 >/////< 

謝謝妳的陪伴

難過時有妳特別的安慰法 X )



衡妹

看到你簡訊就笑了

不用逗我了-ˇ-



顥薰

超級親愛的 

看到妳的簡訊

又開心又傻眼- -

很準時阿!!!

內容簡潔有力

早點睡 

快變妳對我的口頭禪了..  

 

心肝

妳也是00:00組 XD

哈哈 最後一句就夠了..

我也會愛妳一輩子 : )



吳肥

你真的真的很夠義氣

英文課本你幫我借到的

我還要你上山來找我..

哈哈 我英文過了唷 !

沒有失望芭-ˇ-

你也要成熟點噢 !



小籠包大社長

哈哈 

雖然有很不要臉的說我的生日

但沒想到妳還會記得 ><

哇哈哈 !

衝芭  天文社幹部

上山下海這樣 !!!  XD



佳ˇ

妳的好多好感動

我們經歷過很多

我還是一樣很在乎妳

生活圈不同了 沒錯

見面 話題..  

或許我們可以在加強

我希望跟妳

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維吟

哈哈 很高興

我們都是神起一族

一起瘋狂愛他們芭 !

可以彌補一下現實的不足這樣 -ˇ-

有天會幫你過生日的

這句我看了很久 XDDD

哈 這點有點難懂 -  -"



雯如

好驚訝 !!!

妳還記得耶

貼心死了這可愛的女人 >/////<



珮珊

原本想去找妳的

可是去錯時間..

只好留遺物-0-

還好我不是買飲料 !!!

改天一起出去阿~ : )



吽 還有不知道的人士-..-

謝謝妳



心脾

謝謝妳關心呀

可能大家看到我生氣

也不敢在網誌多留什麼-0-

一起拼阿 數學!!!

( 講完會有種無力感- -+



韓屁 屁勳

謝謝!

你懂得..

不需要說太多- -+



巫岳

謝謝你

你一直都在 我知道





5178 !

你不要在加油了-  -+

挨呀ˇ

謝謝你阿軍師

也謝謝我自己 XDD

你記得 !

說要陪我度過的 !



春華

哈 妳還記得妳還記得~

沒有生日禮物沒關西

能認識妳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妳讓我很多

也聽我發牢騷很多

神起妳幫我好多好多

很多感謝真的

好高興妳還願意認我這朋友 ><:



瑪莉歐

謝謝妳的生日快樂歌 :)

妳怎麼會知道 !!!!! -口-



合作

哈 ,  謝謝妳 :)

我會快樂快樂的 !



大叔

阿咪老師降KEY謝謝 XD

健健大叔唱歌很像康康

張大娟電話好像跟我一樣

難怪我都打不通這樣 XDDD

( 我真有打過說- -+

齁 ,  害我很期待你的生日禮物說- -'''



佳明

可愛的男孩 XD

要努力加油堅持堅強嘿

對不起

我很懶- -

沒辦法去捧場這樣..



男人

打了一大篇給我這樣

妳提示好露骨 !!!  情色 !!!

XDDDDDDDDDDDD

但好像就我知道吼-..- 

好啦 !

千言萬語..

只有我愛妳最貼切了 !

( 嘔*  XDD  戲劇效果以上- -+ 



阿棠

哈哈 剩下最後幾分鐘

我要你跟我說生日快樂 XD

結果傳簡訊-..-

但壓軸不是你啦

不管是哪個學校

天文社都要加油噢

謝你的提醒

我跟月亮星星許了願

不管成不成真

我們都要信仰天文 XDD



大足

其實打給妳的時候

很難過說..

想不到妳選擇當最後一個 -.-



屁勳 特別獎 XD

我不是幼稚園妹妹 !!

怪叔叔事件 

真的不需要你對不起

怪叔叔也不需要- -'''


其實你比我還幼稚園 !

很天真這樣 : )

你做了真的很多很多

我都很也感動很感動

尤其是生日快樂歌..

第一通沒接到

我很嘔很嘔 !

很怕你不會再打- -+

只可惜我不會3秒哭..

要不那氣氛多好你說是芭 !

最佳奉獻獎 !!!











送了特別的禮物

我還想選生產順利咧

還記得有一次 

她寫了卡片給我

超..  催淚的 !!

但之後就沒了-0-



買了生魚片慶祝

我想又是順便藉口芭

摁哼

不予置評..- -+



前一天就打電話了

她問

妳男朋友送妳什麼阿 ?

!!!!!!!!!!!!!!!!!!!!!!!!!!!!!!!!!!!!

阿就沒有阿 !

這麼心酸的事不要一直提嘛..

挨呀不管怎樣

很謝謝真的

雖然妳每次都在酸我笑我虧我

可是我知道你是很關心支持我的

真的很難得

我們這樣有緣.. : )








好謝謝真的 !

這次的生日這樣多人記得..

哈哈 !!!

看來大家暑假都很閑  XDDD



好多建言

似乎成了你們的默契

但我想有些是本性..

我會盡量讓自己不進入那狀態..

也要麻煩你們不時的提醒 -0-



有些人知道有些事..

我會忘記  努力忘記

你們答應我

陪我一起度過好嗎..

我是想忘記那季動的 !!!

你們也知道很難的..

不要催我好嗎..

雖然有時很愛嘴砲阿我-.-

我總以為

嘴巴說說 腦袋想想 一下就過了..

但好像不是這樣 ...




噢 !

真的很謝謝..

前15年的生日

都過的很冷清

有人記得就很不錯了

現在.. 好多好多人..

一句生日快樂

我就感動的炸掉 !!


哈哈 我要說

聽到簡訊一直來的聲音

很嗨 ! XDD





應該是沒少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