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ˋ

我們一群認真努力上進的小女孩

為了美術報告

不畏寒流來襲

"跑"到了南投




天阿 !

我真的囧到炸顛

那公車好搖好晃 好想吐

那影片好拽好瞎 好智障

想吐 想笑 想大叫

看著那女人 在小小的黑框裡

搖阿 扭阿  甩頭髮阿

真的很好笑

害我的胃也跟著翻攪



噗滋噗滋



我們在等好ˇ君的時候 ,

有個女人 推著輪椅  

她走好快好快

大琦脫口一句 她好像是在推死人

媽阿 !  越看越像 ..

經過我們 那阿嬤的手 很自然的下滑 ..

而那女人 很粗魯的把手塞回去  繼續往前快走 ..  

=口=  ( 傻 )


ㄟ嘿

夢欣妹妹眼睛大 埔里果然出美女

妹妹呀 妳笑起來很可愛的呢

別想太多咧

你阿哥 挺你的 (敲胸)



滿羨幕好ˇ君的

有這種開明的爸爸

沒罵過 打過 施壓過

什麼事都可以溝通

嘿 魔羯的男人都那麼溫柔麻 ?  X目



君爸辛苦當司機

開山路 還要當導遊

我們去了清境 

吃了一大圈 

摸了好幾把   (羊 !!  = = )

然後去了合歡山 XDDD

我只能說

那種"感動"

不是看照片就會有的

要親眼去看  

親身去體驗那種冷 !!!

好可惜,

原本想說有寒流來 

可能會下雪的...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看到好ˇ君剛出生的小妹妹

整個很想生孩子  XDDDDD

我說阿 

老公 ,  妳不是要綁個男人來麻 ?! 

(對不起ˇ 我離題了 囧囧囧)



好了

我無言了

這文 從早上 打到下午五點

還是那麼空洞

囧了









我還要說 !

我們那報告阿 真的很屌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