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我想坦白

我想說對不起



好突然的感覺




噢 302夥伴們

對不起

我知道我很激動 也很敏感

但經過一些事  

我也算改變芭 ..  ( 心虛..

對不起  

讓你們忍受我3年的壞脾氣 ..

對不起ˇ



噢 3A戰友們

大家都很努力

很努力的往自己目標邁進

很多人都考上了理想的學校

而我卻 脫隊了

對不起

我禮拜六似乎玩的太開心了 ..

對不起ˇ




噢 103丁丁們

我得說 

我沒那麼容易生氣

我不笑 就臉臭

沒辦法 媽媽生的不好

我不恐怖好嘛 ,

才不會吃掉你們咧 = " =

對不起

讓你們看了 幾個月的臭臉

對不起ˇ




噢 莊sir 

我又睡了幾節課呢 ?

你偷偷跟秋姐講的齁

要不她怎麼怕我打呼吵別人

巧克力怎麼怕我流口水滴在課本上

XDDD

對不起

讓我附近的人 看我頭一直點

( 後面那位仁兄 還傳簡訊給我勒 XD )

對不起

我真的想睡了 = ˇ =

對不起ˇ




噢 足

我什麼都想要知道

就像想要把你扒光光那樣

XDDD

對不起

我會等你冷靜後  

在扒你的皮 吃你的肉 喝你的血 

對不起ˇ



噢 佳

我不該不自量力的

以前的夢

我沒能力實現

高中在和妳一起

對不起

我連竹北都沒上

何況竹女 ?

對不起ˇ



噢 417獄友們

我需要妳們   妳們知道

當我心情不好

我臉會更臭

我會不想講話

尤其在妳們都沒問我之前

我需要關心  我需要安慰

妳們也都會傳紙條給我

我都留著  

鋪陳那麼多

我要說


男人 對不起

我知道妳不喜歡抱抱  

可是我又愛抱妳

對不起ˇ


穎庭 對不起

我很愛吃醋

我知道妳跟小紀比較好

可是我還是會吃醋 

對不起ˇ







噢  媽

我知道經濟不景氣

你錢也沒多少

而我又一直花錢

書又不讀  

回家又不幫忙

只會擺爛

補習費那麼多

我卻一直睡

對不起

我真的找不到我需要的動力

等我找到了 

我在努力拼  好嗎

對不起

我真的很擺爛

對不起ˇ





噢噢噢噢噢

我對不起那句話

天生我材必有用

是麻 ?

我看我是用來襯托那些努力用功的人芭

噢 ?!

我是襯托用的 !  :  )




對不起

誰能讓我找到動力 ?

讀書  

是為了不丟老師的臉 ?

是為了不讓爸媽失望 ?

是為了什麼鬼 ??????


人   生存

是為了糟蹋地球 ?

是為了創造歷史 ?

是為了什麼鬼 ???



呼 

我上線是為了什麼 ?

看來你不懂 ...

算了 隨便了





淦  什麼鬼心情

早上的好心情 給我滾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