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會死心蹋地的迷上你們呢 ?



演唱會 ,  

打從這個消息浮出檯面

我就開始存錢  開始倒數  開始期待

為惹這場演唱會 付出惹多少心力 時間

說廢寢忘食一點也不為過

結果這颱風擊垮惹我



難過  難過  難過  

除惹難過  還是難過

那種心痛的感覺

好難受

跟著小夜一起在電腦前哭

一起祈禱




突然覺得之前瘋狂爆肝的行為  好愚蠢

因為結果  並不是我所想要的

因為期望  並沒有完整實現



天ㄚ 

我不想放棄這次

我不想要有個缺口

為什麼是取消不是延期 ?

為什麼要那嚜殘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