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演 = __ ="



唷呼 ,

今天咱們 叁貳 一同烤肉去 

但沒有全員到齊就是惹  ..


先來個道歉  囧囧囧

男生 拍誰阿 !

沒幫啥忙收拾 = " =

而且我肉沒烤熟就丟給某陽 某軒吃 

願上天眷顧你們 不會拉肚子  XDDD



我們先約在萊爾富

然後就等人到齊後 就一起走到高架橋下

一路上 狠嗨阿

只要有我們苗商三朵花 就會嗨炸 

到惹那  男生已經在生火惹 ..

然後就烤啊烤

佩.如 她們去便利商店

回來就看到她們手上有拿著東西

整個就很開心 XDDD

健達出奇蛋阿 ~~


因為是在公園麻

那有翹板  我們四個人就去玩 ...

天阿 我邊玩邊叫

真的很恐怖 = = "

坐後面會一直飛起來

超恐怖咧 !!!!!

然後就邊玩邊烤 邊烤邊拍

可惜阿可惜 ...

老娘手機電沒充飽

整個不敢拍照

而且 好暗阿阿阿 !!

鎂光燈似乎沒啥太大作用 = = 

就只拍惹 某陽的照

我只能說 ,  我技術好耶 !

把你拍的那麼有fu  XDDD




我家手機比較清楚說 XD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  ___  沉思者  XDDD                                                姿勢指導 _ 阿娟 XD




為啥要這角度拍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