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問  ..

我甘心嗎 ?

我甘心就讓這些煙消雲散 ?



要不 我還能怎樣呢 ?

這東西不是光一個人維持就可以長久 ..




好多個她  

好多個曾經的她

好多個我依賴著的她

她  要我放手  

讓他自由的飛向另一端的天空

我一直都有自知之明 ..

[[  我總是喜歡  把我喜歡的人拉在一起   

    然後  不希望我喜歡的人 跟別人在一起  ...
  ]]


我知道這樣很機   我也在克制

可是安全感 ..

(突然好想搞笑 ..  風紀 唱安全感給我聽 ..  看能增加我的安全感嗎?)




好咧好咧

人就像石頭麻 ,  越磨越圓 ...

相信我 ,   我會改變

我不會那麼執著

我不會那麼自私

我不會那麼脆弱

我會比國二那時的我 更加獨立 ...




天阿 我好糟糕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