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弄手機 ,

一點多就和媽.婆去拜祖先啦 

其實我不太想去的 = " =

因為我很怕別人問 : 你讀哪阿 ?!

挨 我又沒考到竹女或有較有名的學校 ...



果真 ,  害怕的是終究會來的 XD

每當我回答 苑裡

那裡的人都會說  

ㄏㄚˊ  那麼遠  讀苗中 苗商 苗農 ....   就好啦 !   干麻跑那麼遠 ?!

哈 !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去那呀 ?!

一切都是命阿~ 我想那裡並定有我要闖的關 破的解 :)

而且我不想要在和某老頭待在同一個屋簷下 ..

媽在基測前也跟我說過 ,

難道妳還要待在苗栗 天天面對著你爸 ?!

天阿 誰想 ? =    = "

XDDD

我只能說 媽辛苦妳啦 !!





聽說又有人搞不合

為惹祖先付出一點 不行嗎 ?!

整個不知道詳情 ,  只聽說鬧的很僵  很尷尬

那個地方 那個習俗 不就是要我們團結 團聚嗎 ?!

真搞不懂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

還分裂成兩派 誇張到底 ...



我家那個婆 

要回去前 還跟某張家媳婦說 

沒關西 反正我們不姓張

阿我就很不孝的烙下

那妳幹麻來 ?!

我看阿公晚上會來教訓她芭 = ="

那她還敢自稱張蕭 

虧阿公那麼愛她說 ....




挨 ˇ

明就是個團聚的節日

為什麼每次都會被搞成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