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看到有8個姐姐的人已經不會覺得奇怪。 
   ( 阿哈 ,  有 8 個姐姐的就是我們可愛的在中啦~ )




2.看到KNOW這個英文單詞時,總是想在前面加上"U". 
    ( 對 ..  會有這衝動 !  連MICKEY 我都想把它的E去掉 XD )




3.米老鼠是最可愛的迪士尼人物. 
   



4.明明不會跳舞,還硬要學《Rising sun》那高難度舞蹈的傻瓜們. 




5.聽到男孩子用很尖的聲調唱歌已經不再覺得奇怪. 




6.看到四個韓語的詞語,第一反應是東方神起. 
   ( 會會會 !!  XD  但韓文感覺好難噢 冏 )




7.喜歡容易臉紅的男生. 
   ( 不不不 !!  我只喜歡我們家大米阿~ XD )




8.能夠很自信的寫出英語單詞"HUG"和"MICKY""HERO"````.
   (因為知道這些單詞肯定不會寫錯) 




9.明明心情不好,一看到哥哥們笑也會不知不覺跟著傻笑的傻瓜們. 
   ( 對對對 !!  = ˇ =  只要有他們的身影 就會不自主的"傻笑" )




10.睡著了怎麼叫也叫不醒,但一聽到神起的歌就會立馬從床上蹦下來跟著節奏
跳舞的傻瓜們. 
     ( XDDD 跳舞倒是沒有 .. )




11.別人罵自己也可以,但罵哥哥們就一定會跟那些無知的人爭得面紅耳赤的傻瓜們. 
     ( 不準罵阿~~ 小心老娘招集仙后團扁你噢 !! XDD  但可以給良性建議 ^^  )




12.上課時間不聽講,卻在筆記本上寫滿東方神起. 
     
( 哈哈哈哈 !!  我承認阿~ 我招惹阿 ~ 還有朴有天三個大字 : " > )




13.明明想哥哥們想得要死卻克制自己不去想,只為努力學習考上韓語系的傻瓜們. 
     
( 我才不會克制咧 除非場合不ok 冏    不會想上韓文系 但我想學韓文 ^^ )




14.仙后座是夜空裏最美麗的星座. 
      ( 沒看過 ..  但仙后座當然是最美的阿~~ 因為它代表我們麻 XD )




15.努力學會做菜``煮飯```. 
     ( 我會煮阿 XD 我也好想吃花花麻麻煮的菜噢 ... >< )




16.為了能讓哥哥們來台灣,日日夜夜死座在電腦前不停斷網投票的傻瓜們. 
   
( 這種是我有幹過 XD 但允許我把中國改台灣 = = 我沒政治立場阿阿阿 !!
                                                               只是想他們去中國我乾麻要投票 = = )





17.大吧排名降到第二,為了奪回第一不眠不休的發帖的傻瓜們. 
     ( 這類似上面 ..  XDD )




18.如果你的初吻是在小學六年級也可以. 
    
( 如果是給神起 那我真的可以 XD 話說哪只初吻在小六阿阿阿 ?!  )




19.考試前一天播放中韓歌會,在媽媽面前哭著跪著保證著只為看一眼哥哥們身影的傻瓜們. 
     ( 干麻跪 = = 他們管不了我阿~ 哇哈哈哈 )




20.發考卷的前1分鐘,還在開小差想哥哥們的傻瓜們. 
     ( 開小差想 ?? 
       但我必須說 ..  基測時我都想著他們 還會傻笑 XDD )





21.所有的運動中,足球是最好的. 
 ( 不不不 !!   我還是愛我的羽毛球 囧  但足球並列 XDDDD )




22.把很多種的泡菜配菜拌在飯裏,然後吃~~很多. 




23.會因為離哥哥們太遠,在他們遭到非難時無能為力而痛苦流涕的傻瓜們. 
      ( 看我那篇 ...  就知道惹 囧 )




24.看到獻血的人就會很尊敬``. 
     ( 我們仙后也很常噴血. 吐血阿 ~~ XDDD )




25.自己生日那天許的是和哥哥們有關的願望的傻瓜們. 
     ( 好ˇ 我是傻瓜 )




26.某位元哥哥和在電影裏和別的不認識的女銀KISS的時候,就會對著電腦大哭的傻瓜們. 
     ( 元哥哥你哪位阿 ?!  冏 話說我最近有看到某米跟某女 ...  ˋˊ )




27.聽到豆花``就想起```在和浩``. 
     ( 哈哈 當然搂~ 豆花 >///<  ( 轉圈 )




28.所有迪士尼卡通人物裏,最嫉妒Minnie米妮老鼠.(因為Micky有天). 
     ( 哈哈 不會 因為他是我的 !  ( 被毆 )




29.誓死抵制一切傷害哥哥們的事和物的傻瓜們. 
     ( 摁 ..  那次的果汁事件 ... ( 嘆 )




30.課本上最常見的就是哥哥們的名字,還用不同的彩筆劃漂亮點的傻瓜們 . 
     ( 有天較常見 XDDD 之前我迷黃河王子時 ,  課本超多他名子說 )




31.為了有一天能以最完美的形象見到哥哥們,拼命改變自己的傻瓜們. 




32.如果科學考試的時候有一道問題是說出三種雲的名字,我會回答:雨雲,黑雲,霧雲.
(在MC夢的電臺節目裏他們說自己最愛這首歌,也曾經唱過). 




33.看到校服廣告就想起``神起```. 
     ( 但台灣沒有校服的廣告阿 囧 )




34.超級嫉妒哥哥們的經紀人```. 
     ( 對 !  他們睡在同個房子阿 !  如果我是他 我應該會偷偷潛入某米房間 XDD )




35.只有一個說看到鬼而大哭的男孩是可愛的. 
     ( 呀~ 這是大米對芭 ?!  哈哈 別怕阿 ..  我們抱著一起大哭 ( 我也怕 XD )




36.很關心哥哥們喜歡哪種女生```自己就想成為那種類型的. 
     ( 哈 ~ 那世界上就只有 5 種女生搂 ?!  我也會往那方面努力 )




37.在商場聽到神起的歌``就特興奮````. 
      ( 不管在哪裡 聽到神起的個就會興奮 XD )




38.走到那裏都要帶著哥哥們的掛飾,耳朵裏總是塞著放哥哥們歌曲的MP3的傻瓜們 . 




39.光州和公州已不再被當成農村. 




40.常常幻想成哥哥們的妹妹啊`````. 
      ( 不 !  是更親密的 XDD )




41.發誓一生一世都愛著哥哥們的傻瓜們. 
     ( ♥♥♥♥♥ )




42.但你看到海豚,你會不自禁地想到某人.(誰??哈哈~~~~~~) 
     ( 哈哈哈 !  我們可愛的秀秀呀~~ )




43. 不管在那裏,聽到“東方”一次就會有大篇的聯想的傻瓜們. 
      ( 東方神起 !!!! )




44.電視裏放“在中國。。。。。”就想起了在中. 
      ( XDDD  那童話故事就容易想到"有天"搂 !! )




45.唱老歌時通常只唱合唱部分.(神起在電臺唱老歌只唱合音). 




46.如果再看一次,我只會在幾千個人裏盯著一個人的臉看.
(在中在這部電影裏出演一個特別的士兵)(想看中~~~~~~~~). 




47.長大也不抽煙. 
      ( 本身不愛煙 但在中阿 要戒唷 !  因為身教 XDD )




48.一想到"東方神起"就開心 . 
      ( 當然 ! )




49.看到東方``兩個字就想起神起`` . 




50.每天隨著東方神起而喜怒哀樂.因為對他們愛到極點.
     有時候覺得自
己很傻,但是無論如何都會一直愛著他們. 
     ( 是阿 ...  他們的魅力真的吼 ....  嚇死人 XDDD )





=========  轉自台灣仙后 橘色是我打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