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 ...

或許在你心裡根本沒有我的位置 ,

那我堅持什麼 ? 在乎什麼 ?

全都只是個屁 , 不是嗎 ??

真的覺得自己很傻 , 很白痴 !

甚至還有點智障 !!

他不在乎 !! 難道看不出來嗎 ??

幹麻每次都要欺騙自己 ?

幹麻每次都要搞得自己很難過 ?

而他呢 ?? 什麼都沒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

或許是不想忘記之前和他的回憶芭 !

雖看似美好 但似乎已經悄悄變質

那還堅持什麼呢 ??

始終都會變的 ...

亦或是早就變惹 ,

只是我一直在欺騙自己 .........



現在的我們 ,

是片利共生嗎 ?

現在體會什麼叫 " 利用 "

不在單純的我們 ,

不在單純的世界 .....

所有人事物的往來都帶著利益 ....

在也無法單純惹嗎 ?

或許一直都不單純

只是我 都是我

一廂情願的幻想 ......




是他或是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