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錢還是匯出惹 ... 

但31分跟57分真的差很多 .... 

我真的想都不敢想, 

中間有多少人去匯錢 ........... 




現在 , 我連聽神起的歌都會大哭 , 

我真的很難過 ... 

感覺離他們更遙遠惹 .......... 

我的大米阿 ! :(( 




剛剛哭著打電話給春華 , 

他們好像聽不出我的聲音 = = ˇ 



至於我親愛的姐姐 ... 

她很愧疚 , 

但我不怪妳ㄚ ! 真的 ... 

要怪就怪那破銀行 !!!!! 

什麼沒連線阿 ! 

去死啦 !!!! 

什麼銀行啊 什麼態度阿 

明明就是服務業 怎會服務成這樣 ??? 




姐阿 ! 

真的不怪妳 , 我知道你也很難過 ... 

但如果我會做這些事的話也不用麻煩妳惹 .... 

讓你上班中途去匯錢 我真的很抱歉 ! 




媽媽也是 ... 

吃飯吃到一半就被我強迫匯錢 

還在電話裡對妳兇 .... 

對不起阿 !  囧




可是 我真的很難過 

我也不知道為啥 

又不是不能去看神起 

但我真的覺得 好遙遠 

我好怕序號 ........... 




對不起 囧 

我真的應該早起念經的 ......... 

對不起  


可是 ... 我真的很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