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說昌珉吶 !  該剪頭毛哩 = ˇ =  我不喜歡麥當當頭阿阿阿 XDD )


剛剛看惹MTV

是撥神起在日本演唱會的花絮 

我整個人狂衝到一樓看 ,,

(( 一樓電視大 又清楚 XD

哈哈 ,,

很爽 = ˇ =  

((  我知不雅 , 但這才足夠表達我的心情~ :)

邊看邊叫 XDD

我都忘惹婆在二樓阿阿阿 !

她一定覺得 這小孩是怎樣阿 = = ?!




他有撥一點點演唱會的實況

神起在日本 ,  快歌都唱現場

看他們累成這樣 ...

真的很不捨阿阿 !!

尤其是我們家大米 ....

本身就早虛 晚虛 ...  

他都得用喊的才唱的出來 ....

真的很怕他這樣會對身體不好阿阿阿 !  :(

沒法ㄚˇ 日本人追求完美 ...

但這樣根本就不完美阿阿阿 !!

而且他們跑那嚜多場16. 還18場芭 !  囧




仙台演唱會完 ,

他們去泡溫泉 !!!  

阿阿阿 好害羞阿 > / / / < (( 羞屁阿妳 = = "

我們家大米整個很開心 狠嗨  XDDD

像小孩子一樣東蹦西跳 ~

害我狂對著電視大叫 好可愛阿阿阿 !!  XDDD

他們五只一起泡耶 ...  

哈哈哈 

應該要分 ..

豆花 ˇ 米花 ˇ 花餅 ˇ 2U ˇ  ((  這是我比較可以接受的 =ˇ=  

我說阿 ....

金花花呀 !!  你跟誰都"狠好"齁 ...   XDDD




中間巴 ..

有撥神起剛在日本出道的畫面 ..

整個很幼齒 XD

他們在日本出道 真的狠辛苦阿 ..

大米說 昌珉會拿著鞋 對著天空說外星語 XDDD

真的很想家巴 ...  ><

不過看他們 fans 越來越多,  (( 我也是"新增"的 :D

還滿替他們開心的 ,,





或許東方神起沒辦法永遠存在 ,

但喜歡你們的心情永遠都不會變質 ,

這是我的承諾 ,

因為有東方神起

我才知道什麼較瘋狂

我才了解  

原來明星不只讓人欣賞

還可以讓人如此瘋狂的深愛著 !!

原來努力真的可以成就一切 改變一切 ..







朴有天 ,,   

就算你到惹中年   

有地中海禿頭 ,  啤酒肚 ...

我都不會忘記 ......

那個讓我深深著迷的"朴有天" !!

你殺人的笑容 ,  你可愛的行徑 ,  你深情的演唱  .........

甚至 " 憨笑 " !!

我敢說 ..  沒人能憨笑笑得比大米好看 !!

XDDD



我願成為天上的那顆星 ,

永遠守護我喜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