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花米花~ 我第二愛的王道 !!  XDDD  大米你那表情...  好可愛ㄚ阿阿 !! )


成績明天就要揭曉惹 !
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勁 ,
可能是因為最後一次惹芭 ...  ˊˋ
看來又要失眠惹 ...
哈哈 ,,
有沒有人要跟我報名第三次基測呀 ??
XDDD
繳費 : NT.5000
(( 大娟我 最近很缺錢阿 !!




嗯哼 ,,
剛剛才跟補習班的人聊完天 ...
先說 "正題" , 
還是聊到學校這個大問題 ...
我跟她說 
如果沒有竹女 (( 奢求阿... ˊˋ
我應該會選竹北芭 !
她說 ..
其實苗中精修不會比竹北差 !
還說到住宿.通車的問題 ,
很多人( 竹北.竹女的 )都後悔 當初沒有選擇苗中 ..  (( 說笑的八 = ="
因為通車.住宿很辛苦什麼的 ...
還會因此而影響學業 ...................


之前大娘有激勵我... 
因為我有跟她提演唱會的事 XD
她說 : [ 苗中禮拜六還要上課歐 !  竹女不用~ ]  (( 演唱會我買(六) 的票 !
我就回 : [ 齁...  不要跟我提這個 = = " ]
媽阿 !!  演唱會的事也是非常重要的好嗎 ???!!!
摁亨,,  聽完補習界的意見
我當然想聽聽大娘的意見啦 ! ^^
她很反對補習班老師的說法呢 !!
所以 ........
我應該還是會去竹北芭 !  ((  我比較相信大娘~ > 3 <
如果考上的話 ...XD


而且歐 !
剛好有認識竹北的學長
所以問惹他一下 ....
分類 ,,
宿舍 :  男生的較差 XD
交通 : 不算在市區 但坐車10-15分可到火車站
升學 :  新竹區第二志願  國立大學升學率43% ( 的樣子 )  他打的噢 = = ˇ
他說 :  不過  竹北有個非常大的缺點 情侶很多  導致讀書風氣沒很興盛 !!!
最後我問他 那你會選苗中or竹北 ?
他說 :  你看我讀哪  就知道我決定了 
這句很關鍵ㄚ阿阿 !!


摁亨摁亨~
我想我已經決定惹 !!
而且我爸媽都很希望我出去阿 = = "
不知道為啥 , ((  因為你很不孝ㄚ阿阿 !!
但我姐說 苗中很好ㄚ 還可以領獎學金耶 !  (( 聽說她年年領獎學金 = = "




好啦~
歪題來喏 XD

某先生阿~ 
都是你你你你你阿 !!
個人覺得某姐打電話來是為惹你耶 !!
吼ˇ
傻孩子,,
這樣真的只會越來越尷尬啦 !!
真受不暸你耶 !!

( 後面的就不用打出來啦~~  XD )
你"應該會來看巴!?
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你巴?!



好啦好啦~
明天要去拿成績單 
在考慮要不要先在電腦上查 .....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