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阿 !  你似乎很愛黑白配歐 !!   

不過你戴眼鏡很帥呀 >  3  <   ((  BO BO



大米阿 ,  你知不知道要跟你很像的眼鏡 很難找阿 ?  

我看我自己拿立可白塗好惹 XDDD

--------------------------------------------------


挨ˇ
還是沒辦法 ...
剛開始聽到自己只是假性近視很嗨 很開心 !
結果咧 = = "
算惹 ,   就當我太用功讀書芭 !
XDDD


沒辦法 ,  補習看不到
所以就去配眼鏡啦 ˊˋ
那  真的沒半副我喜歡的 ...
算惹 !  
反正我才幾度而已 ,
不用常帶 ~


我姊齁 !
真的很機車 .....
哇嗚 !
她說我帶細黑框很呆瓜 
(( 哭笑不得
反正就不常帶阿 ....
又沒人會看到 ! 
XDDD


挨挨挨挨 
我不喜歡戴眼鏡  
很奇怪  
感覺有個東西捏著你的鼻樑
很不舒服阿 ˋˊ
可是我這度數配隱形眼鏡
會被笑芭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