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噢~ 豆花! 最近很迷王道!! 超粉紅的啦! XD 大愛♥ )



今天呀今天

去莊鎮補習

想不到 真的有人叫莊鎮 XDDD

哈哈 !




很賽耶 ! 坐很後面 ...

阿我又近視ㄚ !

又還沒配眼鏡 ˊˋ"

完全看攏無 !!!!

筆記又沒抄完 !

挨挨挨ˇ

老師又講的頗快

有段時間我還在發呆 XDDD

在想我的日劇 ...

在想神起 > / / / / <

哈哈哈哈哈哈 !




不過莊鎮真的不錯唷~

那些流言 ,

真的齁 = = "

嚇死我惹 ...

哪裡有老鼠 哪裡有蟑螂阿 ?

至少我沒看到阿 !

還強暴學生咧

虧你想的出來阿 !!

雖然那個長相 ... XDDDD

SOR ~




摁摁摁摁摁摁

他叫我們別宣傳喏 !

要留給其他補習班招生

XDDD

這人真的很臭哪 !

不過有實力臭倒是真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