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 睡 !

不過很幸運的 我夢見他們惹 ! XDDD

不過只看見参隻呢 ... (( 大米ˇ 俊秀ˇ 允浩ˇ

那夢很混亂阿 !

原本是在遊覽車上

然後不知道為啥來到惹一個很大很大的地方 那有很多很多樓梯

前面呢 就是那参隻啦 !

我離允浩很近

(( 他一直再尋找哪裡有小孩(或者在找在中) XDD 真是愛孩子的好爸爸 !

但我一直看著大米跟俊秀有說有笑 打情罵俏 ...

媽阿 !

最後大米還撲倒在俊秀身上 ....

然後我就醒惹 = ˇ =




真是又愛又恨的夢阿 !

個人支持豆花王道 ...

但米秀 ... 哇嗚 ! 在讓我適應一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