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崩潰不遠也不近

 

 

1120 

過了就過了

我打不出當下的心情

 

我只知道 ..

好激動

好難過

 

發洩後

好多了

 

其實我也覺得沒什麼..

只是那天 爆點太多

 

其實我也覺得我夠堅強

只是少了那麼一點 支持

我還是會撐下去

 

是目標

是可以達到的目標

我要完成它

 

 

 

 

 

 

 

不要孤癖...

但我漸漸學會

 

一個人

 

 

 

 

 

 

 

呵 ,

輔導室真是溫馨的地方

 

希望下次不要在哭的那麼醜 : )

我要哭的有氣質

 

 

 

哈 :D

 

 

 

 

張芸娟 該笑了

 

 

 

 

 

 

玲珍說

要試著把壓力說出來 不要勉強自己

 

莊鎮說 

有困難就要說 你會發現身旁有很多人樂意幫你

 

摁..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