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會  不算太晚 :D

 

 

還說經驗不是個好東西?

你的經驗 驗證了現在的我

不是嗎?

 

 

學會放棄 有時候比堅持還難

因為我不是隨便的女孩 :)

 

------------------------------------

 

我不會覺得我傻

說過了

不會後悔以前

因為不想以後遺憾

 

就這麼簡單的理由

我漸漸學會說服自己

 

----------------------------------

 

我要當頑固的大石在這海嘯中

那小小的浪花

怎能擊敗我?

 

-------------------------------- 

 

小小浪花 砥礪我

而在這人生大海

又算什麼?

我不會 也不想

執著這浪花的侵犯

 

 ----------------------------------- 

 

 我不是美麗的花朵

但我會是堅強的小草

 

小草長大也會想當美麗的花朵

我期待我能改變 :))

 

-------------------------------------

 

七小矮 不lonely

lonely悲情歌

唱不進心坎裡

 

樂觀會嚴密防守

保密防諜這樣 XD

 

---------------------------

 

如果我忘記了樂觀

請你提醒我

好不好 : )

 

我想在每個時間點

留下真心的微笑印記

就像紙帶打點

這樣等加速度 XD ?!

 

---------------------------------

 

物理 我會用愛心耐心感動你

相信哪天 你就會情不自禁的愛上我

 

OTHERS

我會用最包容的心

還有最好的精神迎接你們

 

噢 來瓶殺蟲劑

瞌蟲蟲看招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