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當作是散心 :)







逛街內容沒什麼好說

可是我開心一定要說

這次第一次跟她們出去

 說真的

我很怕我們很乾

因為國中不同班

再加上..

我是她們的"班插生"









噢噢噢

我終於如願了

那看了已久的冰淇淋店







我們四個人

點了兩杯 一人份

挨  沒錢阿 !



可是真的超好吃 !!!












在來就去看電影了

九降風

男人都好帥 XD

女人都好正 XD

刺激畫面好害羞

都忘了他是輔導級呢

>///<




呵 

感想是作業








噢噢噢ˋ

雞排男好可愛

大大的眼睛

黝黑的皮膚

高挑的身材

幽默的個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把他捧太高 =..=



維吟去買雞排

然後他就開始"細妹"  XD

天阿 可愛炸了

幸虧他長的不錯

要不然我會想告他騷擾




等待的過程

我一直在研究他們是怎麼進去的 =..=

然後他就說

進來  就請吃雞排

天阿 !  整個就躍躍欲試 

可是呢..   囧






沒拍到照片 我後悔

沒進去體驗 我後悔



我跟顥薰

趁她們去買甜圈時

又再去了一次

可是 !!

他們換班了 =..=




好芭 !

這件事告訴我們

要好好把握機會

當機會跑掉

怎麼哭爸都沒有用的 =..=



九降很愛哭爸 XD

哈 我們懂就好 : )
 










怎麼辦

原本電影會是我美術的主題

可是我對雞排男 

感想比較多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