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

真心的開心大笑

可是可是..

唉 ,  難以啟齒 懂麻?



昨晚跟男人聊了一下下下

哈哈 !

那晚重點是女人 :" )



我真的很抱歉

很多事我沒辦法

當下說

因為心情很混亂

其實還有些事

還沒說出口 (( 芭

唉..  

女人記性差 囧"rz



噓 ,

男人聽我說

其實..

在你說那句前

我要講的還是他...

可是你要我別提 =..=*






嘿 !   無賴  我會忘了你 !!!   




















嘻嘻嘻嘻嘻嘻

有個豬頭呢

不得不提他一下

都要你別變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你變了 =..=''

疑?  

你知道我在說你麻??



真的不知道你在忙什麼

可以忙成這樣=   =

天阿 !






多陪我麻 -..-*




再不稱職..   


就把你打入十八層地獄噢 !!!  







再不回阿?

你試試看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