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

我承認  

我還在乎

我還奢望

特別在回家後



可不可以

把記憶重灌

要不然

移除程式也好

好多好多

塞滿了腦

沉重也苦澀



忘不了

何苦為難自己

偶爾

回憶一下也不賴

酸酸的

刺刺的

反正 過了幾年後

我一樣可以笑笑的回憶

是嗎?



謝謝你

讓我擁有

以為的幸福

------------------------

我不知道

或許有語言障礙

面對人

當面說話

我沒辦法

完整表達



詞窮妳懂的芭?



可不可以不要

用妳那絕頂的語文能力

來敷衍我

同一套

我不想見到

哪裡真心了?


噢 真不好意思打擾

妳們繼續英雄惜英雄





他是想開心的憂鬱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