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呵呵

這禮拜一樣的囧

噢不不不

我才不想加入囧家族咧

啥啥囧修  囧辰  囧芸

我說 他們一點也不囧

開心的咧

一點也不名符其實嘛

騙小孩騙小孩



總之呢

我這小孩

真受老天眷顧

一點也不用害怕沒事情煩惱呢

: )



這世界就是那麼不如意

無可奈何

挨..

WHAT  CAN  I  DO ?





賴氏人格測驗

阿哈哈

其實不用測我大概就知道結果了

摁哼




SO WHAT ?


我真的很無奈

那些個性



我不喜歡那些個性

別人也不喜歡那樣的個性

我越來越討厭

這樣的自己

別人...





心情很低落

不知道為什麼 (?)



我只知道

我不想說

每每說出來

好像都不得不承認我在乎

就因為我很在乎

所以我不想說

可不可以

不要戳破那脆弱的武裝 ?

當我笑笑的說

我不會難過

我不在乎

.

.

.






好白痴

連聽朴有仟的My Girlfriend

都可以感動"成那樣...

真是夠了






跟阿棠說好一起去做學習檔案..

結果 ......

囧囧囧




話說

這禮拜日有竹工園遊會耶 !!!

可是 !!!!!

我不能赴約了...

天阿

粉藍 .  總裁 . 難得要去欸

還有前地頭蛇 吳肥 

挨  

原本想來個團聚的 (哈)

雖然.. 

我已有心理準備

他們都是要去看妹 ...



大色鬼 !  (指)


哈哈 我這是酸葡萄心態

話說我也好想去...  >     <"

欸嘿嘿

下次竹女園遊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