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禮拜六

自己 一個人

跑到新竹

嚇死了

新竹成了沙丁魚罐頭呢

-----------------------------

這幾天都在馬大家混

噢呵呵

有種升級的感覺

以後瓦妮不在 ( 囧 )

馬大就會把鑰匙給我呢

阿哈哈

這種感覺很不一樣 !

噢囧囧

但沒有瓦妮的感覺也很不一樣...

-------------------------------------------

在馬大家看了很多星座書

摁哼

巨蟹哪裡很會記阿??

呿呿

我就不會阿..

馬大就說 我是突變種  囧"

它也說

巨蟹很容易受情緒引響

而讀不下書

(狂點頭 )

-----------------------------------

說到讀書

這次段考完

不用腦想

也知道這次後面數比較快


我要爸做好心理準備

希望他別昏過去呢 : )


他有問我

要不轉回苗中

我說 

我一直都在考慮

其實馬大在上學期

就跟我提過很多次了

摁哼

考慮 !

----------------------------


今天天氣很好呢

早上起來拿了暌違已久的單曲


這種天氣

很適合懷舊 XD

所以翻出幼稚園 國小 國中的畢冊

阿哈哈

看到國中的整個很受不暸

尤其老師們的留言

阿~ 悲從中來

囧囧囧

懷念阿懷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