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呀

我怎麼會那麼喜歡你這傻瓜? X"D



對不起

我不會安慰

對不起

我不能體會

對不起

我只能在旁邊

看著你





煩腦著這一切



我對你說過

我會一直在

一直都會在

陪著你

愛著你

這不是玩笑

這是承諾

我會實踐的承諾



傻瓜別哭

讓我給你擁抱

讓我給你關愛





摁麻

你傻得讓我很愛





噢天阿

我要大聲說




我愛你*


















哈哈哈

我愛妳噢 - 3 -



傻瓜

妳知道嗎?

妳哭的時候

好醜好醜

妳哭的時候

好假好假



不是取笑你

我一直都在逗妳笑

害我俄羅斯方塊死翹翹 

囧"




欸欸欸

看不出來就別問是誰=   =











105 的 P.S.



欸欸欸

105真的是我的菜

老娘不是說好玩


話說

禮拜五

哈哈哈

我跟他做同台電梯

他是電梯先生



欸欸欸

105

看來你沒裝後照鏡吼

都沒看到我在後面等著拿行李


哈哈

還近距離接觸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