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拉~ 

今天是竹中的園遊會 

雖說我不是竹女 

更不是以上的學校

但  為了"觀摩"麻~

XDDD









雖然短片好看又噁心

但票買了沒去看

雖然都在看表演

但他們連跆拳道都很精采

雖然沒發現Mr.105

但某我知道他某哪班

雖然一直覺得竹中人呆又酣

但今天 我去打破迷思了





哈哈


我真的真的很後悔

至於後悔什麼 

我真的不想再說=  =


訝異的和佳說

竹中的男生 都不會醜阿!!

而且每個都還滿...

真的 嚇到我了 XD

噢 又後悔


新竹好好吃

好好吃新竹

其實這原是我的動力之一

可是 後勁弱掉了

什麼都沒了

噢 後悔後悔







反正呢 !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 ....

就是那件事

不知道是哪位大哥

又提醒了我

圈 有沒有那麼掃興

叉 害我得吃.花來發洩 






下了火車

或許是那件事

心情很差

走的很慢

腦帶很空

到了熟悉的地方

只剩下些漣漪





















不想回家


那 讓我安定許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