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DD





今天跟姐去ㄙㄟˇㄍㄟ





噢 手錶沒買到 

或許我又會後悔 

回去買那支狗的SW

可是答答答好大聲






鞋鞋鞋

我還是想再買

改天再去好了  

XDDD





生活生活 

蝴蝶餅乾好好吃 

又遇見讓我後悔的那隻兔子

為了報復她

我買了她下方的熊  XDDD

護手霜 

不油不膩

好香好好吃






衣服噢

跟著我默哀就對了= =+

1

2

3

.

.

.













哈 結尾很弱

不捨哪有得呢 

對巴對芭 ="}










---> 這是經典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