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了耶 !

沒有之前那樣的喜悅了 ..

生活的一切都變的好沉重

連混 都混的很累=     =+



老頭今天又問了成績

我真不懂

老實說 誠實講  不好嗎 ?

就沒進步 你要我怎樣

就退步了 你又要我怎樣

讀書 對我來說 能有什麼心得 ?

不想念 能算麻 ?

很無力 能怎辦 ?

是阿 ! 

混著過日子阿 !

你不也是一樣嗎 ?

我真的受夠了 ,

你以為你女兒多厲害阿 ?

是誰生成這樣的

先天不足 後天失調

都怪我阿

自己懶惰不督促

你以為你女兒很上進麻 ?

不用管 就會長高長大 變聰明 ?

你可以再天真點呢 !

沒變壞 已經是你的福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