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妳們

跟我一起深呼吸

妳看這世界多美好 

( 熊熊忘記台詞  囧 )



其實  

妳淡淡的  默默的喜歡著他  

是個不錯的選擇

感覺 不會變質 甚至更強烈



其實 

喜歡一個人  不丟臉

告白失敗 也不丟臉

只是  

妳真的能勇敢面對自己的心麻 ?



其實

喜歡  只是種感覺

單戀  那悸動可以維持很久

她  很奇妙  甚至會讓妳做出一些蠢事

但請別排斥她



或許 妳該面對自己的心

好好的聽她說

別再壓抑

告白 不一定是硬要他做選擇

可能只是單純的想讓他知道

有那麼一個人  喜歡著他




如果人生中只做有把握的事

那妳我 能做哪些 ?

很多事

當你準備好了 覺得有把握了

機會卻沒了



就像我和妳說的

如果妳要我只寫有把握的題目

那我考卷哪寫的完 ?

哪有那些"意外的驚喜" ?

就算猜錯了 ,

妳大可不必難過

因為妳早有心理準備

如果 真的有那"機緣"

而妳選擇放棄 不豁出去

那什麼也都沒  

不是麻 ?





乖 ,      讓我給妳勇氣

勇敢猜題芭 !  XD

( 老娘猜運考運超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