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很幹的一天麻 ?


算了芭 ..

早上老娘我還是開心的

早早起

早早失落   就是了



就這樣

一個早上 一個下午

恍神恍神的過了

補習 ..

還是給他不小心的睡下去了

補完習

跟媽硬柪

去了家樂福  

買了我的糧食 什麼雜七八的

媽整個很不悅

我也跟著不悅

大家不悅的回了家


看了看我跟他的視窗

我又不悅了起來

懂不懂

一個早上 一個下午  

就這樣被我混完

空虛阿 無奈阿

你要我怎麼辦 ?


噢 ,

很驚訝的

姐姐跟著爸爸回來了

我還想說

他去了新竹 今晚就不會回來了

爽了一下

結果 ...




算了 !

我...  好像真的翅膀硬了

不是我不珍惜

是因為你們都好愛牽拖

是因為你們把壞的標籤都貼給了我

是因為你們都很自私 好少好少想過我的感受

該說些什麼呢 ?

說出我的感受  會被罵 [  翅膀硬了是芭?! ]

要我忍耐 怎麼可能 ?

珍惜 .  在乎 不是忍耐..





噢 我囧了

我難過了

我無奈了


真的夠囧今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