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些是

我想要說




唷呼  

請跟我一起大叫好麻

103拔河冠軍耶~

拔完整個很感動

你知到麻 ?

看到他們都哭了

害我也差一點點 =ˇ=

我抱著淚人男兒  

然後跟她胡言了一堆

回到宿舍她跟我說了些話

哈哈 好害羞 好開心唷~ > 3 <

反正那天 我抱了好多人

但是 !  學長輸了 !!!

沒關西 ,  我已經帶好多人來看你

哈哈  看過都說讚

陳老師 其實他一點也不清秀好咩 =ˇ=

他可愛的咧 ~  XDDD

( 我該不會 ... XD )




禮拜五噢  

趕回苗栗補習

結果 !!

我們那天在看電影 = =+

變形金剛~

哈哈 超好看的啦 !!

我說  那片尾曲太讚了

聯合公園阿阿阿阿阿 ~~~



禮拜六噢

晚上跟總裁聊了"一下"

哈 很開心耶

變成了他的"顧問"

我們討論好多男女之間的事

還有正妹 =ˇ=

我說下次可不可以弄些帥哥的照片來 ?!!!

XDDDD




這天晚上  

我也跟矮人聊了

好久沒跟他聊天

還是巨蟹了解巨蟹

不知道是我太明顯

還是他了解

反正那問題 

問到最後

變的好明朗化

我也不否認他說的

摁ˇ 惺惺相惜的兩人=ˇ=




有些事

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有被重視 在乎的感覺



但有些事 ...

感覺不那麼好 不那麼被重視的感覺

不知道感覺對不對 正不正確

我只希望 能夠多在乎我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