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

最近的心情總是很複雜 ...




說真的 

我很在乎妳

勝過在乎他

我想妳知道的

可是 ..

有時候真的很無力 ...

為什麼 就不能

多給我些笑容

別再跟我說  

那是最真實的妳

妳不知道 

這樣我很內疚 很難過

我總會覺得 我不能給妳快樂的感覺

如果 僵著表情的妳 

可以感到自由自在

那可以跟我說嗎 ?

這樣

我會好受點 ...



很多事

說了 又說

再說  會厭會煩

但不說 我不只厭煩...



能不能 多給我些關心 ..

能不能 讓我真的感到你也是在乎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