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好悶 好悶 好悶 ..

悶到  爛掉 炸掉 爆掉 ..




心情好複雜 ,  

好沒重點的惱 ..

好沒意義的煩 ..

好不成熟的醋 ..



好不好  能不能  可不可以

讓我活的有意一點 ,

現在連盲目追求的目標都沒

沒意義 沒目標  

現在只能站在原地  

看著旁邊的人 

忙碌盲目的走阿走 



我懶了  我累了  我輸了 (?)

我被打敗了 ?

這你說的 ...

我堅強 怎麼那麼容易就被墮落攻陷 ??

阿~

我膩了 我煩了  我倦了 

一天又一天

什麼叫有意義 

什麼叫做充實

我不懂 我不暸 我不明白

整個人廢了  爛了  沒用了

痾 ?

這是你所說的沒用嗎 ??






你你你   我習慣用你

不同的人   一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