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有些事     生活其中 還不如懷念





最近上課都很渾噩

生活都沒啥目標

越來越不了解

所謂生命 生活的意義



每天等待著禮拜五

等到禮拜五

開始煩惱回家後 我們之間的情境

煩腦個一兩天又要回宿舍

這樣無目的的生活 我還要過多久 




每次上課 ,

我都很想哭 ,

因為想念  因為煩惱  因為想睡 = =

想念國中的一切 ,  很親切 很融洽  很親密

煩腦下課的情結 ,  很無奈  很無言  很無力

噢 ,  能不能 ?

看不到不想看的  想不到傷心難過的 


每個晚自習 ,

我多想打電話回去給大娘

跟她說 我想她 

跟她哭訴 我所難過 我所擔心的

但 ,  打過去

我都不敢開口說那些

只有報個平安 跟她問候一下 ..

我真的很不想 很不想掛掉電話

那熟析的聲音 讓我感到很安定 很溫暖


我很無助 ,

總覺得沒人了解 

我很難過 ,

因為現在身邊沒有妳

還有誰 能給我安全感 ?




最近的最近 ,

回家都會和粉藍 總裁聊天

噢 ,  讓我更懷念 

我只能說 

幸好我們畢業前的關西 不是現在這樣

要不我一定會很捨不得

要不我一定會狠下心填苗中 ..

阿~ 一切都是命阿

總裁說惹好多 ,

是暗示要我回苗中是芭 ?!

有些心動 ...

但我也捨不得在那的一切

雖然我知道 在那的我一點也不重要 ..

挨ˇ 你們來這陪我阿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們

那段式藍式的幽默 

還有那幾個臉 ,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好想把你們打包帶回宿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