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床 已經11點多惹 

手機沒電惹 !  難怪沒響 =  "  =

然後草率的吃完午餐就奔向苗中 

歐呵呵 ,  要拿票給春華她們 

還要拿 S 雜誌阿 ~



到大娘那 就迫不及待的巴開神起 (哈 這樣講才有fu)

天阿 翻到手酸才看到神起的版面 ...

整個好失望 ><


看完後就一直在念咱的班導 老唐 ~

很久沒看到他阿 !!

大娘說他今天沒課 不會來

整個很失望降

結果 !!  

他出現惹   XDDD

我們是有心電感應是咩 ?!  (大笑)

挨挨ˇ 整個很想你們阿 ~  (拭淚)

我真的很喜歡苗中的老師 ...



摁哼哼 ,  溫健他們也有去

真的很無言耶 !

在幫忙改考卷時

溫健一直對我頭髮有意見

是怎樣ㄏㄚˊ ?!   一直跟我唱反調  =   "   =

火到極致  就破口念惹一大段話  X  )

而且我超羨慕他師大附中的生活啦 !!]

聽說 師大的直升高中  PR只要88

然後我就大喊 ---  我也88耶 !!  我也要去拉 !!

吼吼吼ˇ

好嚮往他們那快樂的生活 ... (聽他說 感覺還不錯)

竹中竹女也是芭   囧囧囧

這就是他們努力的回報阿 ~  (嘆)

誰叫我智商 努力 不足咧 ?!

還能怪誰 ?  




然後阿 ,  就跟大娘 學弟 混惹一個下午 ...

我有去看老唐的學生唷 !!

還滿活潑的麻 還會跟我說 學姊好 !!  XD 

只不過沒啥臉呆太久 ...

誰叫我不是竹女 ?  竹北 ?

反正看到那些考的好的人  

每次跟學弟妹談論校園生活時

就有些感嘆 ...

會有人想要聽我在苑中的生活嗎 ?!

不是說那不好 ..   

只是 跟那些明星高中比起來   ............

好歹 我也頗虛榮的  愛面子的   =     = " 





摁哼哼 ,

反正就是那樣  

要回主題 ....

我好想苗栗國中的生活 !!

( 謝謝老唐的珍奶  大娘的巧克力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