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淫魔綠的點名之我要搶吻朴有仟 XD




哈哈哈 你的綽號整個被我升級噎 ,  開心咩 ?


﹝★﹞規則:

被點到的 小鬼頭們

要仔細回答下列問題 回答完後

繼續點下一位

記得唷 

要回應在自己報台或無名網站上哩

要把我的答案換成你的唷

★問卷不得回傳﹝!﹞ 



﹝★﹞start game..

﹝Part I﹞隨便亂問

1.
☆Q:你的名字是
★A: 朴大娟

2.
☆Q:你的年齡是
★A: 16

3.
☆Q:你出生的那個恐怖日子
★A: 母難日阿 0716

4.
☆Q:你的身高/體重/血型/星座
★A: 號稱160 40 xD  巨蟹

5.
☆Q:你最後悔的事
★A: 阿母幫我匯錢辣

6.
☆Q:你頂撞過 父母嗎
★A: 老娘革命過的 xD

7.
☆Q:經常出入學務處嗎?
★A: 我這等級都去教官室的 好咩

8.
☆Q:現在讀哪
★A: 國苑高

9.
☆Q:對家人好嗎
★A: 好啂

10.
☆Q:是否翹過家
★A: 有名義的翹家 算嗎

11.
☆Q:有沒有不良習慣
★A: 沒芭

﹝Part II﹞喜憨 自閉 篇

1.
☆Q:是哪個搞自閉的小鬼頭傳給你這份問卷
★A: 淫魔阿 xD


2.
☆Q:這搞自閉的小鬼是你的誰
★A: 朋友兼同學

3.
☆Q:認識多久了
★A: 不到一個月 卻熟到快爛掉

4.
☆Q:怎麼認識的
★A: 同班阿

5.
☆Q:常耍憨 搞自閉嗎
★A: 超憨的蠟 自戀炸 


6.
☆Q:最愛的運動
★A: 羽球巴


7.
☆Q:覺得搞自閉 耍憨時的臉
★A: 哈 咱的粉藍說我不笑的臉超臭 囧


8.
☆Q:覺得最腦殘的事是啥
★A: 耶 忘惹 應該沒啥芭 =  =(汗)


9.
☆Q:討厭 別人 怎樣 的人
★A: 城府深


10.
☆Q:這位小鬼做過讓你最想打他的事
★A: 一堆咧 (哈)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 老即



﹝Part III﹞怪怪問題篇

1.
☆Q:經常使用的交通工具
★A: 11路公車


2.
☆Q:當你手機 掉在 小黃上 你的反應
★A: 激動 打電話叫他送回來


3.
☆Q:當你打電話過去找手機 司機卻 刻意掛斷電話
0★A: 打電話去申訴


4.
☆Q:覺得哪個大眾運輸工具司機 最賭濫
★A: 沒芭 都很辛苦


5.
☆Q:出門買東西 會用交通工具嗎
★A: 會阿


6.
☆Q:最想開哪的牌子 的噗噗
★A: 奧地 要黑色跑車阿


7.
☆Q:當你 走不動時 腳超痛時 有部小黃 但起跳100你會坐嗎?
★A: 那我要叫小綠 (啥)


8.
☆Q:一個人在家 洗好澡 會光溜溜 的跑出來媽?
★A: 會包圍巾



﹝Part IV﹞無敵自戀篇

1.
☆Q:看到鏡子 會不由自主的向前嗎?
★A: 看到朴有仟會 


2.
☆Q:經常 用洗面乳
★A: 嗯阿


3
☆Q; 說到 自戀會想到誰
★A: 粉藍 小綠 彭瑋


4.
☆Q:有人說 你臉太大 你會
★A: 囧 我臉真的大阿


5
☆Q:自戀 適合你嗎
★A: 我愛朴有仟 (啥)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水管你會想到誰呢
★A: 鄉土型男 快去修水管 (哈)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 朴有仟阿


3.
☆Q:說到搖屁屁 你會想到誰
★A: 俊秀 你那屁股很俏噎 (羞)


4.
☆Q:說到三圍驚人會想到誰
★A: 君慈噢 你好瘦


5.
☆Q:說到泳裝你會想到誰
★A: 小胖 我們上數學有兩點式 (哈)


6.
☆Q:說到色魔你會想到誰呢
★A: 淫魔綠 還有 淫蟲 (其實那蟲沒很色)


7.
☆Q:說到A漫你會想到誰呢
★A: 不知道 = =


8.
☆Q:說到街舞你會想到誰呢
★A: 小鬼學長 (不熟)


9.
☆Q:XXX如果哪天 穿短裙來學校 你會
★A: XXX是男是女 ?


10.
☆Q:說到上課你會想到
★A: 昏睡


11.
☆Q:說到恐怖3姊妹你會想到誰呢
★A: ㄏㄚˊ?



★KUSO搞怪篇小規則:〉

請列舉十一的你的仇人或朋友
填完十一個人後之後
才能看題目喔﹝!﹞


[1] 佳

[2] 涵

[3] 華

[4] 慈

[5] 綠

[6] 喵

[7] 瑜君

[8] 子渝

[9] 穎庭

[10] 粉藍

[11] 阿棠



1.
☆Q:當你看到10.和2被罰站在校門口你的反應是
★A: 你們認識阿 ?


2.
☆Q:你彷彿看見11和9 在比大小 你的反應是
★A: 男女能比啥大小 = =


3.
☆Q:當你跟你玩 國王遊戲時 你可以 命令4號作一件事
★A: 去告白巴 XD

4.
☆Q:當你生日會上 如花盛裝打扮來參加 給你的禮物是親你一下 你可以找一個人代替你會找
★A: 親愛的粉藍 同班那麼多年 ...  這福利送你 XD


5.
☆Q:當你看到7被1強吻時 你會
★A: 佳 你不是有老婆 XD

6.
☆Q:當你11 和 8 比拳擊 誰會贏
★A: 挨ˇ 阿棠你不一定會贏噢 XD

7.
☆Q:當你 可以選擇1個人陪你 玩一整天以選誰
★A: 自嗨喵 我好想妳 :)

8.
☆Q:當看到5跟10擁吻 你的反應是
★A: 哈 是惺惺相惜咩 ?  都是自戀鬼 = ˇ =


9.
☆Q:當看到4跟2在廁所偷偷摸摸 你的反應是
★A: 偷看他們在乾麻


10.
☆Q:當你看到11跟9在教室 有說有笑 你的反應
★A: 唷 阿棠大膽吼


11.
☆Q:如果1趁你不注意強吻你你的反應是
★A: 佳 我有朴有千喏 (把佳推到東海那 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vxq64 的頭像
tvxq64

‘ 該抓回希望 ♥ :;*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