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仟 我真的很喜歡你  不只明星的欣賞 ..




你是夢想  也盡理想  可是一切都很渺茫

這感覺  很難過

一直都活在幻想中的我 ..

很多人都提醒著我現實的存在

我不得不淚灑

不得不抽離幻想




該如此絕望 ?

演唱會  就快到惹 

可是你看的到我嗎 ?

對你的喜歡 感覺好渺小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那心情

我很喜歡你

可是你看不到我

我很喜歡你

可是完全沒啥交集

我很喜歡你

看著你傻笑 心情就很好

我真的很喜歡你

你們是第一個讓我如此瘋狂的人




天阿 ,  有人又要說我神經惹嗎 ?!

可是我真的好難過 ...

很多仙后也不只明星的欣賞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