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還是屬於陰 ...

我覺得好累 

總在意一些蒜皮小事 

我還是無法接受 "該走的  還是會走"

我不知道我和她 和她   到底是什麼關西 !?

是假象嗎 ?  我很害怕想到這裡 ...  

但思緒會一直牽引我 到最深 到最苦 到最悲

我討厭這樣的我 ...   

這時就像永不超生的感覺 .....



阿妳咧

只是好聽的話  安慰我的話 ?

妳用惹那些話 掩蓋這些的事實

什麼是程度 什麼分類排行 ?

我不要  我不想    

我要永遠的保證 ..  

保證我是重要的 我是被需要的 ....

我知道 我也覺得這樣 好自私 

想牢牢的綁緊妳 綁住妳

我也不想 只能怪安全感巴 !?

當我看到  聽到   知道   

當我回到現實 ...

我真的很難過 淚水就在眼眶轉阿轉

心裡放映著這些時間的相處 ...

感動 難過 失意 爭吵  依賴 ....

我不知道 以後的我們會變的怎樣 

我只知道 現在的我們越離越遠  

我只知道 我放不下

我只知道 現在我們都只是過去式

我只知道 妳關心現在式 ..  未來式 ..





離別是原有的劇本 ,  而我卻一昧的想更改

更改成永遠 ,  但我卻不知這永遠只是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