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的很渾噩  

所以時間感覺過的特快

(明就只有待再那兩三天 XD)

禮拜三就跟爸到苑裡

一路上就在傳簡訊降

噢呵呵   跟阿喵喵 ~  

然後就跟一推叔叔 幾個阿姨去吃飯降

天ㄚ !

我到底是誰的女兒呢 ?

他  一直"要求"別人禮拜五要在我回去補習

整個很無言 =  "  =



某大哥 不知道你是搞笑還是來真的 ?!

一直跟我說他那兩個兒子 ...

另一個叔還一直鬧 = =

我真的很想跟他們說 ..   我愛朴有仟 (哈)

但他們兩夫妻超好的啦 !  (抱)

他們一直夾菜 我就一直吃 

整個狠撐 ...

但真的很好吃阿海鮮 XDDD



到惹宿舍 就整理我的零食 

哈 連我自己都不好意思拿出來整理 XDDD

怕教官他們勘查內物

然後打開我的衣櫥會愣一下

然後偷笑降 XDDD

每次自己幻想那畫面時都會 噗嗤

但沒有電視 整個吃的食慾 速度整個剪半 

哈 但不知道誰在禮拜四的晚上喀掉3包 !? (大笑)



摁哼哼 ,

那晚我跟阿芒 阿man玩牌

然後就邊喀邊玩 XDDD

根本沒讀書阿 ~

可能是因為開學考的打擊太大 XD

真的很差阿我 ..

目前知道的都 6 開頭 = " =

一回宿舍我還打電話給媽

跟她說如果成績單有寄回去 要收好 XD

我不想再被金窟咒纏身 ...

小心老娘又再度革命唷 XDDD



挨 ˇ 早知道 早知道

我就乖乖讀書惹麻 !

怎沒有人跟我說 = " =?  (阿母有說 !!)

開始坐在電腦桌前擔心被當 XDDD

我真的很受不暸自己這樣

但就是沒意力改  囧

狠瞎阿 ,  我國文課還昏睡 =    =

課本都一堆立可白降

阿足也覺得很奇怪

睡覺筆怎麼會動呢 ??

哈 我也不知道麻 ...    ˊˋ





( 珊 珊 珊  生日快樂ㄏㄚ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