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小吟吟的點名之第一百萬人好可憐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點到搭人布能再重複攸〕


1。華
2。佳
3。涵
4。珊
5。如
6。笨
7。喵
8。星
9。陽
10.段

有些人太忙惹 所以沒點噢 像某朴佳呀~ XD
有看到的就寫嘿 !  不去催惹 = ˇ =*


廢話不多說~LET』S GO~!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大家都知道麻 連路人都知勒(噗)   就朴有仟阿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盤谷 因為他會開天(啥)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很多耶  像一公升眼淚的歌 (more)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很多感動的事耶  整個濫情易感動 = "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我喜歡的定義很寬耶 !  XDDD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朴有仟噢 ?!  偷親他阿  然後抱著一起睡 XD (被巴)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媽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很可愛呀 有時會搞瘋癲  是個熱情熱血熱心的人 ~ X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罪後悔沒叫媽幫我匯錢 ...  orz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苗栗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如果朴有天是男 那我女  以此類推 XD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等待10/6的超難忘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韓國 親愛的都在那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有差嬤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 = = ?   缺點 易樂易怒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好阿 !  她小吟吟耶 XD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哈 小吟吟的回答讚  找楊宗緯唱背叛 XD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媽 朋友 神起 食物 音樂 藍天 大海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想乾麻 小吟吟有翔央摟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哪會 愛她都來不及惹 XDDD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等待變成鄭成功 (啥)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飛去找神起 一直跟著朴有仟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我媽煮的菜 雖說我好吃定義很低 ..  但我就愛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演唱會那天 我會大叫  MICKY 我愛妳   ( 韓文版 XD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朴有仟噢 他不會巴 XD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我喜歡 朴有仟"也"愛我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不想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還好事同志 不是因為我差    朴有仟 你應該不是八 = ˇ =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跟她玩阿 打回去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回家哭阿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直接跟她說 你很白目耶 !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神起無敵啦 !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快樂可以讓人有真誠的微笑 微笑可以讓別人快樂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這都是命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幸福就值得珍惜  不幸也值得

*fish:你喜歡微笑嗎?
 答:還不賴阿

*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答:我願意 神起你們也要嘿 XD

*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答:噢 ?!  你喜歡阿 拿去拿去 ! (才怪咧)  

*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答:催促他存錢   如果是緊急事務我會幫 如果我錢多 = =

*喵寶貝:你現在在槓麻?
 答:聽歌 點名

*寶貝ˇ婷:ㄋ對我滴第一印象是什麼押??(點你的人)
 答:好厲害

*傻泯 : 妳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如何 ?
 答:我會嚇到  但心會產生排他性  除非神起阿阿阿 XD

*阿 傑 : 你喜歡的要跟你嘿咻你會答應ㄇ?
 答:朴有仟嗎 ?!  會阿會阿(哈)   我看很多女人都直接脫光等他芭 !  XD 

*楓 匠 : 愛這份問卷嗎 ? XDD
 答:挨 ...

*張瘋妞 :摁哼ˇ我是你的誰(傳給妳的人)?
 答:小吟吟

*小龜 :支援同性戀嗎?
 答:不排斥 但別找我

*小晰問 :你幾罩杯?
 答:那妳要幾杯 ?

*飯糰問:你不認識我  Y / N(傳給妳的人)
 答:=    = "

*骷嚕問:妳覺得我(傳給妳的人)漂亮嗎?
 答:不賴

*笨婷問:你<妳>喜歡你<妳>的朋友嗎??
 答:我朋友我都喜歡

*曉華問:對傳給你這個人,報一個料吧!<不要太猛喔!>
 答:他 ..  跟翔央有一腿 

*路人甲問:對於明天,有何希望,,,?
 答:明天開學阿阿阿  囧 作業 .. 

*楓仔問:你開心嘛 ! ?
 答:平

*小嘎問:你最討厭的事情 ?
 答:被逼迫

*墨汁問:看到蟑螂的反應 ?
 答:叫 起雞皮 還會ㄘㄨㄚˋ

*貍貓問: 肯德基 跟 麥當勞 哪個比較好吃?
 答:都好吃 XDDD

*修修問: 你劉海幾公分 !?
 答:我才剛剪咧

*小影問: 偏愛哪一家便利商店??? (OK、7-11、全家...等等)
 答:7-11

*樂樂問: 出去被曬昏好‵ 還是在家悶昏好 ?
 答:跟朴有仟一起都好

*阿桓問:一公升的眼淚女主角漂亮嗎?!
 答:不賴阿 但他還滿 ...  =  = "

*Dark問:現在心情如何呀?
 答:平

*阿匹婆問:咖哩口味大便和大便口味的咖哩,你要吃哪一種?
 答:噁爛耶 但我會選大便口味的咖哩  至少它是咖哩不是大便

*老虎問:給我你的即時通吧!
 答:如果你是允浩老虎我就給你 XDD

*黑糖問:現在幾點ㄌ?
 答:12.39

*仟﹋問:你/妳的偶像是誰?職業是?(歌手、主持人、模特兒、籃球員…)
 答:仟  你是有仟嗎 ?! (哈)   神起 歌手

*花 問:訐樵一下天氣吧!
 答:大太陽

*拔辣 問:蟑螂味道怎麼樣??
 答:噁 

*布丁問:你會抽煙嗎?
 答:不會也不抽

*楷楷問:一年以後,你覺得你會變成怎樣?在做什麼?
 答:更愛神起 正在聽著他們的歌  看著他們的寫真 想著他們

*嫺 問:最想生存在哪個時代?
 答:現代  才會有神起

*忍貓 問:對這問卷厭煩了嗎!?
 答:對對對   來點有笑點的麻

*天才楊 問:你覺得被喜歡的人喜歡的機率大概會是多少?
 答:朴有仟 ..  我們有緣芭 !

*果凍 問:你覺得什麼事讓你最幸福?
 答:想著神起就幸福阿 

*茹茹咪 問:甚麼事情讓你們很煩惱?
 答:作業還沒寫

*笨妞 問:你/妳相信一見鍾情嗎?
 答:不相信  別用這ㄉㄟˋ我

*洨洨 問:有勇氣對喜歡的人告白嘛?
 答:我就說會大叫 朴有仟 我愛你惹咩  
 
*呆蓉 問:點名好玩咩!?
 答:有趣的還不 

*呆雅 問:過ㄉ好喵?  
答:我昨天有打給喵 他在跟阿班班調情 看來過的好 (亂回答噢)

*烏龜 問:今天笑惹沒?
答:我才剛起床

*傻妞 問:跟你最愛的在一起..你開心喵?
 答:當然阿 最愛耶 !  光想著他就很開心喏

*笨燕子 問:現在有喜歡的 學長/學姐 嗎 -ˇ- ?
 答:沒芭

*璃兒 問:你滿意你現在的生活嗎??你滿意你的學校老師同學嗎??
 答:挨 !  要知足喏

*獅子 問:你不覺得...最後一個人很可憐嗎 ? 他有一百萬個問題要回答 XD
 答:哈哈 你這問題好 XDD  真的很可憐吶

*阿達 問:全世界都是活死人整剩你一個 你會怎樣??
 答:就只把神起都弄成活活人 然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洨笨 問:寫出?貝悶ˇ在自己心中的排名吧
 答:多的咧

*文文 問:我屬於你們的同學、朋友還是寶貝嗄?在你們心中排第幾?為啥?
 答:問題很多噢 可惜問錯人

*呆涵 問:你們是什麼星座ㄉ寶寶?!
 答:巨蟹

*笨蛋彬 問:沒人要被殘害了吧QQ
 答:殘害 ?!  是指世界  還這問卷 = =

*傻傻盈 問:明天天妮做想做的事情是甚麼?!WHY?!
 答:我明天想逃學 因為作業還沒寫

* 布丁丁 問:你最愛吃瞎咪東西?!
 答:我都愛吃 = =

*月亮 問: 風箏如果想要飛,主人該放手嗎?
 答:主人不放手風箏依然可以飛

*Po''泡 問:離開 是要先哭,還是要先忘記?!
 答:看情況

*笨鈞 問:你現在的煩惱是什麼?
 答:作業阿阿阿   被當阿阿阿

*瑤 問:假如要殺人 你會先殺哪個人?
 答:我學猴  不殺生

*香香 問:這問卷不煩?
 答:摁 = =

*阿呆 問:你喜歡啥類型的人?
 答:神起那些類型   長的帥 又好人 天阿 完美耶 !

*andreia 問:你再次愛上以前愛過的人的機率有多少?
答:我會一直愛著朴有仟 一直愛的神起

*阿娟 問:你覺得你是重色輕友的人嗎? 
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