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近都沒在讀書

解讀能力越來越差

一直解讀錯意思 語氣

以我這個性 怎嚜可能往好的解讀 ?

哈 說到這  那某應該知道我在說他芭 XD

---------------------------------------------------

我真的搞不懂

那什麼意思 !?

講的你很高尚一樣

算惹 ,

這種人阿 最受某性喜愛惹 ~

我能多說什麼呢 ?

想到動作 語氣 整個就會打顫




怎麼 ?!

那麼想公諸於世阿 ?

好讓世人看看你的純潔  無邪    是芭 ?

還是要大家公認 你是個好人 而我是個壞人呢 ?

隨便你麻   阿你爽就好啦

--------------------------------------------------------------


很可笑 也很可悲

每次都會鬧出這種笑話

越在乎越失望 我想這是定理

而它 每次都會重重的打擊我

然後反覆 持續 不斷

我依然在乎不怎在乎我的人 ...

-----------------------------------------

我以為我會打很多 

誰曉 ?

哈 

這篇竟然沒髒話 !

天阿 我修得惹 (大笑)


------------------------

謝謝你的讚美阿~

看來你還不太了我

因為你都是以自我為中心

這就是所謂的自私

噢 對不起阿 

不應該污衊你高尚的情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